15.6.07

~ 2007.6.15 我的爸爸與堔圳迎喜 ~

:> 今天放工後,為了慶祝父親節,與爸爸和媽媽一起回堔圳吃飯,當然是為了想爸爸開心啦! 那我的弟弟呢?他去了澳門參加爬龍舟比賽,今天是他的生日,遙遠的送上衷心的祝福,希望他幸福快樂,比賽取得勝利!

我們過關後,乘46號巴士前往稻香集團的迎喜酒樓, 上車後, 有一名二十多歲穿著黑色T-shirt牛仔褲的男孩子向爸爸走過來,他拿出一個香港5元硬幣問爸爸有沒有散銀,當時我覺得很奇怪為何在堔圳巴士會要港幣散銀呢?爸爸給了他一個2元港幣及3元人民幣,那人竟然說"那怎可以呢!"(今天對換比率:$104人民幣=$100港幣) 突然發覺他很可愛呢!

其實由交通樓步行去只需十五分鐘,不過大家都比較懶惰,所以花了6大元(人民幣),兩個站後便下車了。


               「爸爸的連環”慢”拍」

小學生作品: 
姓名:王x琳   班級: 超齡A班 編號:25
我的爸爸
我的爸爸是一名的士司機,他不是很高,現在的他有個大肚腩,但他在我的小時候是一個身材瘦削擁有俊俏外表的父親,現在可以用可愛來形容他。他平時很少說話,但我知道他很愛錫我,每當我放工後,無論他在我工作的地方或我下車的地方附近,他會駕著他的”私家車”載我回家,若遲了起床,趕著上班的時候,他也會送我上班。(只是一兩次!)
從小到大,我們都很少說話,我不了解我的爸爸,我的事他都是從媽媽口中得知。當我長大後,很想親近他,我慢慢嘗試主動和他說話,告訴他我的工作、朋友、日常生活瑣事,漸漸大家真的好像親近了。
小時候,爸爸帶我們去很多地方,海洋公園、長洲海灘、屯門公園、中環皇后像廣場、動植物公園、水上樂園、黃石碼頭、海旁看燈飾......亦為我們拍下很多令人回味的照片!最喜歡的那張合照是爸爸用右手單手抱住約3歲的我,頭髮梳向左邊的他穿著一條窄身件牛仔褲和裇衫,掛上買牙膏廣告的笑容,牙齒還真的會反光呢!很愛很愛那張照片!看見相中的他,像看見在街上那些因為抱著女兒,抖著女兒玩而非常滿足的爸爸。
我不知道他是否一個很好的爸爸,只知道他很愛我,我也很愛他! 我知道他心裡因為有我這個女兒而感到自豪。
Thanks so much Daddy!Happy Father Day!







沒有留言: